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利歐吃金幣」超車 目擊者笑瘋:太奇葩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0:58

逆向超車容易發生意外,但這樣的超車方式實在讓人忍不住大笑!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今(16)日開車前往谷關的路上,目擊一台白色小客車不斷嘗試超車,卻屢屢失敗,最後竟使出「奇葩式超車法」連壓了好幾支分隔錐,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整段過程讓網友看傻眼,更發出魔性笑聲直呼「到底是在開什麼啦!」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他表示16日中午11點40分左右,在開車往谷關的路上,發現前方的白色小客車試圖超過前方的黑車,但礙於左側車道不斷有車經過,白車只能繼續等待機會,直到行經一段彎道,白車發現有空檔,便試著逆向超車,但疑似沒有注意到該處道路中間被分隔錐隔住,當場連壓了好幾支分隔錐,且最後還是超車失敗,默默回到原本車道,原PO在後面看到這段畫面整個大爆笑「X!這太奇葩了!啊哈哈哈哈……這個底盤應該都刮傷了吧」一旁的友人也驚訝表示「他在幹嘛」!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太好笑真療癒」、「原來這個是這樣壞的」、「超級瑪琍!」、「給底盤撓癢癢」、「真的夠奇葩的」、「底盤菊花」、「胯下癢,不行嗎」、「過彎處超車…不可取啊」、「這招不是傳說中的吃金幣嗎」還有不少人認為原PO的魔性笑聲才是最大亮點,原PO也回覆表示,白車的駕駛是一個老阿伯,一路試圖逆向超車,但動力不足好幾次差點被撞,本來只是想拍段影片紀念,沒想到意外拍到奇葩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奇葩#笑聲#超級瑪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0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