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18甲全紅線!違停40秒 檢舉達人盯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40

新北市泰山18甲重劃區,就是檢舉違停熱點,因為沿路畫設紅線、沒有停車格,隨處可以看到駕駛違停,讓檢舉達人盯上,居民苦不堪言,新北市統計,去年共有73萬件交通違規檢舉,其中違停和臨停占最多,高達56萬件,很多人以為檢舉能賺錢,但其實只有協助警方抓肇事逃逸的檢舉影像,才有獎金可領。

圖/TVBS

 
駕駛:「37分07秒,剛停住。」 

車子停靠路邊,駕駛實際測試,不到四十秒。

駕駛 :「檢舉達人出現了,逆向,拍照,逆向。」 

 
騎士拿出手機拍照後火速離開,疑似是檢舉達人,來到影片中的地點,新北市泰山18甲重劃區,部分路段設有機車停車格,但汽車停車格一個都沒有,計程車一整排違停、貨車卸貨也占據了半個車道,仔細看整條路都畫紅線,因為路面不寬,擔心影響交通並未規劃停車格,民眾圖方便暫停一下,隨時要小心,檢舉達人就在身邊。

圖/TVBS

民眾:「只是停到家門口,放妻小先下車,再轉入車道,就被拍了。我曾經聽過有家人或朋友,一個月最多收了14張罰單。」

不少泰山人在臉書抱怨,有人連續接到罰單,都是用行車紀錄器檢舉,有人在自家門口搬貨,一樣被拍下,更誇張的是接人上車也收到罰單。

民眾:「我就放在那裡(臨停),比較方便,有開單一次過,我現在都停格子裡面。」 

圖/TVBS

去年新北市交通檢舉,最常見的就是違停和臨停占了56萬件,其次是沒打方向燈,有將近5萬件,未依規定駛入來向車道,則有3萬多件,但被檢舉的73萬件裡頭,只有59萬被開罰,不少人以為檢舉違規能賺錢,但以台北市來說,只有提供影像,檢舉肇事逃逸,才能獲得3千到1萬元的獎金,截至今年為止只有6人申請,在滿地紅線的區域,不想被檢舉達人盯上,還是乖乖守規矩,以免荷包失血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獎金#違停#罰單#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04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