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跟清德同車?謝龍介爆會沒命 「我都跳走」笑翻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0: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社群網路平台「爆料公社」日前邀請多位政治人物參加直播節目,包括「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謝龍介在節目中爆料,他過去只要和行政院賴清德一起搭車,就會有廣播詢問「請問車上是否有醫生?」直呼每次和賴揆搭車都會出事,所以「我都跳走!不然會沒命」。

爆料公社網路直播節目《真心話大冒險》日前邀請林義豐、謝龍介、「蜂蜜檸檬」吳萼洋之子,以及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擔任嘉賓,節目前半段由林義豐和吳萼洋兒子玩遊戲,並獻上生日蛋糕替「虧雞福來爹」慶生;後段則分別對謝龍介和張麗善進行訪談,而「龍介仙」的幽默回答也讓網友大讚「好有哏」。

 
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謝龍介過去常在台南市議會和前市長賴清德針鋒相對,且賴決定北上接任閣揆時,謝龍介更真情告白「一生監督你一人」,2人關係從此成為網友KUSO焦點,因此工作人員就在節目上詢問「如果你在電梯裡遇到你最愛的清德…」沒想到,謝龍介立即打斷說「免免免!免問」,直呼他一定會馬上退出電梯。

謝龍介接著爆料,只要和賴清德一起搭車,就會聽到車內廣播「請問車上是否有醫生?請到第幾車來,和他同車都會發生這種事啊!」且賴清德車隊也常碰上車禍,所以他都會盡量閃遠一點,「我都跳走,不然會沒命!」他更透露,如果搭高鐵遇到賴,他寧可坐下一班,反正頂多就用站的,否則「跟他(賴清德)坐同班,就一定會有人出事啦!」一段話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賴清德#爆料公社#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8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