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快遞遭比特犬咬斷指 警拒撿回來…手指縫不回去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2:10
圖/翻攝自 推特
圖/翻攝自 推特

英國一名女性快遞業務員,上月初送貨到客戶家遭比特犬攻擊,左手手指被咬斷大半截,她的淒厲慘叫聲引來鄰居幫忙報警,不料警方卻以狗在屋內沒有威脅性,拒絕破門進屋幫女子撿斷指,導致醫院無法及時動手術接回。

示意圖,非肇事比特犬。圖/TVBS

 
綜合外媒報導,32歲女性快遞業務員克林格(Nichola Cringle),上個月8日送貨到大曼徹斯特地區一處民宅,因為屋主不在請鄰居幫忙代收,並回到屋主家留紙條,告知貨物在鄰居家,不料卻遭屋主飼養的比特犬攻擊,一口咬住左手,克林格不但手抽不回來,還被比特犬拖行撞門,之後終於從狗口將手拔出,自己卻徹底嚇壞,因為左手食指被咬斷大半截,斷指還被比特犬叼走吐在屋內。

附近鄰居聽見慘叫聲,趕緊報警處理,不過警方到場卻表示,在沒有取得法庭命令前,不能隨意進入民宅,且同時警方不認為有立刻取回斷指的急迫性,甚至沒有立刻將她送醫,克林格在鄰居家待了快1小時,才由鄰居開車載她送醫;警方在5小時後才將斷指送到醫院,不過急救人員表示已經沒辦法接回去了。

圖/翻攝自 推特

克林格表示意外發生後,無法回到工作崗位,且生活自理困難「我每天都活在痛苦中」;大曼徹斯特警方則以書面表示「現場警察對幾個可能採取的選項做了仔細的考慮,且在與醫院確認手指接回的機會並不大,加上當時狗在屋內並不構成威脅,為達到規定仍強行進屋情況,所以才沒有進屋」,目前此案以「惡犬傷人案處理」,案情仍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特犬#斷指#快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304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