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衝受困合歡山!男躲廁所PTT轉播實況 鄉民陪看日出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1:41

有民眾騎機車夜衝合歡山武嶺,機車卻故障讓他受困在山上,沒想到男子乾脆夜宿在武嶺廁所,過程中他拍下坐在廁所裡的照片,截下武嶺24小時的即時監視影像,PO在PTT分享他的夜宿實況,立刻引發鄉民留言,在線上和他一路聊天,相伴到天亮,男子還拍下日出照,分享給大家,最後他終於安全到家。

圖/TVBS

 
戴著藍色毛帽,大半夜跟標高3275公尺的武嶺牌樓自拍,就是他一人在武嶺廁所過夜的熱血男,意外引發關注,熱血男因為機車故障發不動,受困在合歡山武嶺,03:02他PO出24小時即時監視影像,還有武嶺牌樓自拍跟廁所過夜照片,開始有鄉民留言引起關注。

03:11熱血男在即時影像前開合跳,透過即時影像和線上的鄉民互動,簡直成了武嶺實況主,一人的武嶺開始有了溫暖,連白天合歡山的風也超大,廁所剛好又是風口,熱血男當時打算躲在只夠一人大小的公共廁所,度過漫漫長夜。

圖/TVBS

一般人聽了覺得不可思議,但熱血男不孤單,PO文後不到1小時,就有超過上百則鄉民留言,即時關心他的狀況,03:52還有鄉民監看即時影像,幫他看附近有無車經過,一直到05:01,甚至等到有日出團搭遊覽車上山,06:12熱血男還PO出日出照分享給鄉民,08:30他的機車終於能發動順利下山,09:54他PO出最後一張照片,他安全回家已經躺在床上。
 

圖/TVBS

從凌晨3點一直到回家,6個小時有超過1千人在線上留言陪伴他,但他的行為還是讓人捏了把冷汗,雖然夜衝締造熱血成果,還和鄉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但獨自1人還是太危險,下次還是做好準備再上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合歡山#武嶺#夜衝#故障#夜宿#實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69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