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師狠揍2歲童5分鐘 網紅辣媽:哭聲令人心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9:59
網紅正妹「T妹」日前剛升格人母,不時會分享一些媽媽經。(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正妹「T妹」日前剛升格人母,不時會分享一些媽媽經。(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正妹「T妹」日前升格人母,平日在臉書上不時分享媽媽經和兒子的可愛照;最近正好發生2歲小男童遭虐餓死的案件,全台社會嘩然,這也讓初為人母的T妹內心有感而發。她分享自己日前到一間大型托嬰中心參觀時,意外讓她目睹到老師狂打小孩5分鐘的畫面,讓她當場氣到向園方反映,並且直呼「我都心碎了!」

T妹時常會分享可愛兒子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T妹9日在個人臉書發文,一開頭就直言「今天我眼睜睜看到虐嬰案!別懷疑還在我(家長)面前!」她提到當天為了兒子「T寶」去參觀台北市一間知名的托嬰中心時,親眼目睹一名老師直接就在她面前打小孩。T妹說看到一名年約2歲的小男童,尿尿噴到衣服,老師十分生氣狂揍小朋友。

 

T妹心想,「請問他犯了什麼滔天大錯?需要什麼都是嘶吼、粗暴的狂揍嗎?!」結果因為打小孩的聲音太大,她還特地過去看,沒想到老師不是只打幾下而已,而是用力狂打至少5分鐘,「還不是隔著衣服,直接狠打在嬰兒的皮膚上,因為沒停止我還特地走過去兩次!那聲音大聲到我心都碎了!如果是親生父母聽到呢?我是大人都無法承受那被打的力道!」

更令T妹傻眼的是,她請身旁的小班老師幫忙制止,沒想到那位打人的老師氣還沒消,甚至繼續罵小孩,「你哭什麼?!!我才該哭!我還要幫你洗衣服…」看到那一幕,讓T妹心有感慨地說,「那兇狠的樣子已經不是教育。」
T妹分享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知名托嬰中心參觀,親眼目睹老師很虐孩童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T妹表示,看到那一幕她立刻向院長反映,當下對方回覆會告誡那位老師,但她認為那位老師已經不適任,若是沒妥善處理,將會公布這間托嬰中心的名稱,幫每位家長站出來。最後T妹更說,「縱容與惡性循環是應該停止,希望每個小朋友可以受到妥善的照顧,拒絕暴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辣妹#T妹#臉書#餓死#托嬰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0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