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工讀生說「謝謝」 大媽飆罵:給你結帳真的衰!


發佈時間:2018/11/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5:31
大媽不滿店員找錢時沒說謝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大媽不滿店員找錢時沒說謝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大媽不滿店員找錢時沒跟她說謝謝,竟現場飆罵店員,結果店家為了撫平她的情緒,只好請當事人出來向她「補道謝」;大媽離開時還不忘嗆「給你結帳真是衰」,態度蠻橫。整個過程都被後方客人拍下PO網,不少網友看完後感嘆「服務業辛苦了」。

「我看你要不要叫!」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傳1則影片,只見一位大媽情緒激動和櫃檯店員發生爭執,「只是個工讀生態度怎麼這樣」,就算店長出面說明,大媽也不領情,不斷抱怨講話太小聲,害她聽不清楚。

 

店長見後方有排隊的客人,希望大媽和工讀生到一旁解決,想不到因此讓大媽更加暴怒,大喊「不要!不要!」不願離開,「不要浪費我時間好不好」、「那我在這邊等他叫」。店長出於無奈,只好再把工讀生請回來和大媽補道謝,而大媽離開時仍囂張叫罵「給你結帳真是衰!」

網友將影片曝光想替店家打抱不平,表示工讀生結帳時態度正常,沒想到大媽會因為「沒說謝謝」就氣成這樣。網友看了紛紛附和,認為大媽行為太誇張,「工讀生結到妳的才衰吧」、「會不會太誇張?如果有病請去看醫生好嗎」、「店員替妳服務,不是妳才該說謝謝嗎?家教真差」、「做服務業真的要忍受無理的客人,真是辛苦了」。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媽#店家#奧客#說謝謝#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39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