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駁耳機疑雲 宅神激推「隱形藍芽款」酸度破表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23:32
圖/TVBS與翻攝臉書
圖/TVBS與翻攝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0日)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被網友懷疑右耳疑似戴著耳機,但他第一時間已駁斥相關傳言,晚間也在臉書發出聲明澄清。雖然陳其邁本人嚴正否認,但網路仍討論不斷,而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推薦一款隱形藍芽耳機「小而輕巧,佩戴不痛」,酸度破表。

圖/TVBS

 
朱學恒今日晚間在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PO文稱,聽完辯論了之後,覺得想喝蜂蜜檸檬呢?網友向您推薦另外一款產品「小而輕巧,長久待機,運動不掉,佩戴不痛」並附上一張從淘寶網頁搜尋的「隱形藍芽耳機」截圖,似乎在暗酸陳其邁的耳機事件。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考試靠作弊,辯論靠耳機」、「連辯論都要作弊」、「好大的白色耳屎」、「宅神神回覆阿」、「說得好」、「朱學恒你好壞喔,不過我喜歡」;但也有網友貼出政見會前四人握手照片,認為截圖純屬光影,並非戴耳機,引發正反論戰。
 
針對戴耳機傳言,陳其邁會後第一時間受訪時回應「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之後也發出完整新聞稿,強調他身為醫師,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當時在政見會會場甚至連手機都沒帶,何況全程都有錄影直播,也有記者在場內拍照,只要檢視相關影像就能一清二楚。
 

圖/TVBS
 
不僅如此,陳其邁隨後又在晚間近7時在臉書發文澄清,「今日政見會,有特定網軍指控我戴耳機所以才表現好一事,是捕風捉影,不是事實。選委會也檢視過錄影帶,四位候選人並沒有戴耳機情形,也願公布全程錄影帶供全民檢視。也因此第一時間,我的回應是「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畢竟現場這麼多位候選人與媒體,有任何疑惑應是當場澄清,而不是透過模糊的轉播影片去散播不實的言論。

圖/翻攝臉書
 
陳其邁接著說,對於今天的政見發表會,自己不只經過數日用心準備,而是用數十年來對高雄的深耕和感情去陳述。如果只是因為今天我的表現,就被大量抹黑攻擊,我想對城市發展及相關政策討論、言論自由,不是好的現象。破除這些來自黑暗的謠言,我們要站在光明處。今天的政見會,期盼在耳朵反光之外,大家能聚焦關注我所提出的政見與城市願景。」

高雄市選委會也在晚間檢視辯論會的錄影畫面,確認4名候選人都沒戴耳機,判斷可能是陳其邁穿白色襯衫加上白色背板導致過度曝光,畫面有誤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隱形耳機#陳其邁#朱學恒#政見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37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