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蜂蜜檸檬」瞬間爆紅 網友總結北市辯論「他」是焦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08: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今天(10日)下午1時登場,5名候選人中,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蕚洋在第一階段、總結時,屢屢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水」,甚至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為總結,意外引起鄉民關注、討論。
 
吳蕚洋在最後階段總結時談及兩岸關係問題時說,不管統一或是獨立,都應該和對岸談判,而談判要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這是行銷學、廣告學、心理學都有教過的方法,不過目前要先維持彼此良好關係,讓談判的大門永遠開著,至於何時去談要等待時間,先維持現狀一陣子,等老天安排。

 
 
吳萼洋話鋒一轉,突然推銷蜂蜜檸檬水,強調會推廣是因不捨眾生之苦,對健康很有幫助,至於營養師的說法是因他們不懂蜂蜜水的神奇,身為人要先將身體顧好,不是靠醫生而要靠自己,有健康才有快樂,最後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結束結論。
 
事實上,早在辯論會前,吳萼洋就曾受訪表示:「參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推廣蜂蜜檸檬」他更直接說,蜂蜜檸檬是人間功能性最強的食物。
 
也因為如此無厘頭的辯論會,導致蜂蜜檸檬忽然爆紅,一堆人都在網路上談蜂蜜檸檬,笑稱「看得我等一下就要去買了」、「下次各家廠商都要參選了 200萬很值得啊」、「一個下午全台北蜂蜜檸檬銷售破200萬」、「真心覺得吳萼洋lQ很高,自信很足」、「等等就去買一杯蜂蜜檸檬」、「買杯蜂蜜檸檬壓壓驚」。
 
 
此外也有鄉民將今日5位台北市長辯論重點總結,認為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不改師長特色「心靈成長找我」台北市長柯文哲逐一發表政見「我的政策是abcdefghijklmon...」再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從第一階段就猛轟柯P「柯文哲說謊!讓大家失望!」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喝蜂蜜檸檬改善體質,大推養生飲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吳蕚洋#蜂蜜檸檬#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