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4ni?他遊歐遇扒手黨 1打4完勝嚇倒壞人


發佈時間:2018/11/1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21:20

日前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遊歐洲時遇到了扒手集團,原本和友人在街上開心自拍,突然2名非裔男子從後方靠近,企圖犯行。男子發現不對勁,並未選擇逃走,而是直接在大街上開打,只見他行動敏捷,迅速就將2名扒手打趴在地,另外兩名同夥見狀立刻上前助陣,沒想到陸男1打4仍輕鬆應對,將對手一一打倒,網友看了這段影片直呼男子為「當代葉問」。

畫面中一名紅衣大陸男子本與同樣穿紅衣的金髮女性友人拍照,突然身後出現2名非裔男子準備對他們行竊。陸男當下立刻察覺有異,伸手試圖抓住2名竊賊,雙方開始互相推擠,接著便上演全武行,陸男身手矯健,一個迴旋踢加幾次揮拳便把兩名竊賊打趴在地。遠處另外兩名竊賊同夥目睹後衝上前支援,形成1打4的局面,但陸男仍毫不畏懼,將其一一擊破,最終3名扒手倒地不起,另一名爬起後站在原地看得瞠目結舌。

 

這段影片吸引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誇讚陸男「根本是當代葉問」、「專業練家子」,還有人指出他是一名散打運動員。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影片造假,表示「這是在拍電視劇吧」、「打架那麼隨便嗎」、「這一屆演技不行啊,太假了」。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葉問#歐洲#扒手#散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3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