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超大!為多3張票 業務挺韓國瑜「剃髮成禿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1:48
圖/翻攝「業務我是」YouTube
圖/翻攝「業務我是」YouTube

為了挺韓國瑜豁出去啦!高雄一名業務向朋友替韓國瑜拉票,朋友則向他打賭,若是敢剃成和韓國瑜一樣的髮型,就多幫他拉3票,這位業務深思後竟真的決定「剃髮挺韓」,衝一波剃成禿頭造型,就為了能多拉到3張票。

為了紀念這個瘋狂舉動,他特地將過程拍成影片,和朋友相約理髮店後,霸氣告知髮型師要「跟韓國瑜一樣的禿頭」,一開始髮型師還不敢相信,連問了6次確定嗎?才開始動手,就在友人的見證下完成禿頭髮型,剪完後還不忘對鏡頭喊話:「ㄟ,我嚕ㄚ喔,要記得喔」、「你騙我,我就把你電話刪了喔」。

 

圖/翻攝「業務我是」YouTube

後來業務頂著禿頭回家,過程中也感性告白「這次我是真的下了決心,用我的行動來支持我所期待的人,頭髮理了可以再長,但要出現一個我們認為有能力的人,卻已經等了20年了,我是在地的高雄人,我在高雄當業務已經10年了,其實高雄的經濟如何,我相信每一個在高雄工作打拚的人,大家都心知肚明,尤其我們當業務的感受深刻。」

該業務說,他現在有2個小孩,一個2歲、一個6個月,由老婆專心在家帶小孩,他不求飛黃騰達,只求能撐起這個家,同時向北漂的同學喊話「回來投票吧,或許你們在中北部已有不錯的工作,但始終一直留在高雄打拼的我們,這次真的需要你們的支援,因為我們也想要擁有跟你們一樣的薪資及工作待遇。」

 
圖/翻攝「業務我是」YouTube

該則影片發布後短短2天,就累積1400多則留言,超過25萬人次觀看,不少支持者看了紛紛留言「我也是高雄人,看到你的行動支持,拉票,我感動到流淚,1124一起翻轉高雄」、「我以為是什麼好笑的影片,結果後面在感性什麼啦!害我都感動得快哭了!」、「一定回來投」。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業務#剃髮#力挺#拉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4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