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免嘛?!萌女被啃咬滿臉血 家長一句話讓網友拳頭硬了


發佈時間:2018/11/1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2:12
小女孩在遊戲場玩耍,竟被其他孩子啃咬全身。圖/翻攝自YouYube
小女孩在遊戲場玩耍,竟被其他孩子啃咬全身。圖/翻攝自YouYube

33歲單親媽媽貝琪(Becky)日前帶自己的3名孩子到遊戲中心玩,其中1歲的女兒竟被一對兄弟啃咬全身,位於臉頰的傷口尤為嚴重,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疤痕;兄弟的家長對此卻毫無歉意,讓貝琪既氣憤又難過。

據國外媒體報導,事發當下,貝琪聽到其他家長大喊「天啊!這是誰家的小孩」,她轉過身看見1名小男孩正緊緊掐著女兒伊薇(Willow Ivy)的脖子,只見女兒脹紅了臉卻發不出聲,嚇得貝琪趕緊把男孩推開,「當下那男孩笑得很開心,嘴巴還沾滿鮮血」,她發現女兒全身有多處咬傷,「她看起來好像被狗攻擊,而不是一個男孩」。

 

伊薇被送往醫院緊急治療,經醫師檢查,她身上有多達15處傷痕,其中臉頰上4塊最嚴重,需要立即處理傷口及施打疫苗。醫生告訴媽媽,雖然女兒不會有生命危險,但疤痕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消失,讓貝琪相當心痛。

醫師判斷,伊薇的傷口是分別由2個小孩造成的,這讓貝琪更加氣憤難耐,想不到對方家長卻毫不在乎,「就小孩子嘛,小孩之間遊玩難免會這樣」。警方表示,由於涉嫌攻擊的男孩還未滿刑事責任年齡,目前只能對他們提出社會服務轉介。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啃咬#臉頰#一輩子疤痕#怪獸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6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