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圍毆狠踹智障老人PO網炫耀 警:未成年不用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6:08

為了炫耀?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可見一群少年圍著一名智能障礙的老人,不斷毆打、狠踹,甚至拿棍棒攻擊,一旁還有同夥將過程拍下PO網。事後5名滋事少年被警方逮捕,供稱是為了求刺激、好玩才動手打人,最終警方竟因5人都「未成年」,決定不予處罰,引起眾怒。

圖/翻攝大陸微博

 
從影片中可見,5名少年在小巷內堵住一名瘦弱的老人,一邊叫罵一邊拿著木棍猛打,另一人把老人踹倒在地上後還不停手,繼續揮拳狂揍,甚至狠狠甩了好幾個耳光,手無寸鐵的老人不知該如何反抗,只能像玩具一樣任由少年欺負,只小聲地喊了句「痛」,少年們卻各個嘻皮笑臉,甚至把過程拍下PO到網路上炫耀。

圖/翻攝大陸微博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掀起一陣討論,警方介入後,了解該名老人患有智能障礙,並循線逮捕了5名少年,少年到案供稱,當時只是為了尋求刺激、好玩,才會打傷老人,不過由於5名少年都未滿14歲,未成年,警方決定「不予處罰」。

消息一出立刻點燃網友怒火,紛紛留言「未成年就可以殺人放火?」、「長這麼大了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怎麼不罰?」、「處罰不了小孩,可以將監護人罰得傾家蕩產啊,氣死我了」、「就是衝著未成年保護法,行事才如此猖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年#圍毆#智障#老人#霸凌#未成年#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4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