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慢碰瓷!老太太20秒倒地 網友哭笑不得


發佈時間:2018/11/0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3:18

開車遇上「碰瓷黨」製造的假車禍已不足為奇,但大陸日前有網友上傳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碰瓷」事件,影片中老太太緩緩走向靜止的車前,再緩緩彎腰倒地,過程大約花了20秒,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慢碰瓷」,還有人留言回應,「現在還是實習生,作業流程不熟練,讓大家見笑了」。

影片中汽車停在斑馬線前,前方一位老太太忽然直直朝車子走來,並在車子面前慢慢倒地,讓人看得一頭霧水。該輛車的駕駛表示,「當時她的動作太慢了,我以為她是那種攔路收費的,沒想到是碰瓷的。當時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車本來就在等紅燈,是靜止的,再加上我有攝像頭(行車紀錄器)。」

 

老太太的行徑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現在還是實習生,作業流程不熟練,讓大家見笑了」、「人家是眼神不好,在看車怎麼樣」、「老年人我理解,不足為奇,倒快了對身體不好」。但也有人同情這位老太太:「雖然老人行為不當,但也還是讓人看著心疼!」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碰瓷#假車禍#詐財#老年人#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0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