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碎念!15歲兒殺母 還以《刑法》知識故佈疑陣


發佈時間:2018/11/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9:53
嫌犯(中)及共犯(左、右)。圖/翻攝自《Click Orlando》
嫌犯(中)及共犯(左、右)。圖/翻攝自《Click Orlando》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1起驚悚的逆倫案件,15歲兒子拉莫斯(Gregory Ramos)因不滿母親克莉凡潔(Gail Cleavenger)碎念他成績太低,竟在深夜時分,偷偷潛入母親臥房親手掐死她。行兇之後還利用自己學到的《刑法》相關知識故佈疑陣,企圖擾亂警方查案。
 
根據《Click Orlando》報導,拉莫斯在本月1日因為被母親碎念其中1門課只拿到D等,大吵一架後心生不滿,竟在深夜時分潛入臥房,趁母親熟睡時親手掐死她,隨後將屍體運上車,並打電話叫了2名17歲的朋友賽格拉瑞克(Dylan Ceglarek)以及波拉斯(Brian Porras)協助他,將母親屍體埋在教堂一處火坑之下。隔天,拉莫斯故佈疑陣,將家中場景布置成疑似遭竊盜闖空門,並報警聲稱母親失蹤了。

 
 
死者克莉凡潔。圖/翻攝自《Click Orlando》

經警方調查,拉莫斯供詞多有疑點,因此懷疑案情並不單純,一方面極力抽絲剝繭,另一方面則加強搜尋克莉凡潔。終於在3日發現屍體,然而被戳破謊言的拉莫斯不僅毫無悔意,對於自己的手法還感到相當自豪,更向警方坦言殺了她只是先發制人,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天媽媽也會殺了自己,髮指的行徑讓當地警長直呼:「他是我遇過反社會者中,能排進前3名的恐怖少年。」
 
另外,警方也發現,拉莫斯曾在學校修習刑事司法及犯罪現場調查課程,還是警局義工,甚至立志成為1名兇殺案偵探,未料如今竟將學校學到的知識用於不法行為。目前警方依謀殺罪逮捕拉莫斯,另外2名共犯則暫時被軟禁在家接受監督。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佛羅里達#碎念#殺母#刑法#知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4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