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倒停等區女騎士!賓士駕駛嗆這句 目擊者怒PO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7:20
圖/翻攝我是頭份人臉書
圖/翻攝我是頭份人臉書

苗栗竹南1名女機車騎士日前在路上停等紅燈,卻突然遭後方賓士車追撞,當場連人帶車倒在地面。沒想到,肇事駕駛下車後不僅沒關心對方傷勢,反而先開罵「摩托車要騎旁邊,車道是給汽車開的」。有路過民眾剛好目擊車禍,氣得將經過PO網並痛批「我是證人,少在那邊作威作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了解,該名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文,指自己當天下午5時許路過苗栗竹南照南國小附近,在光復路環市路口等紅燈時,突然聽到1聲巨響,接著1輛摩托車隨即倒在旁邊;他轉頭查看後發現,後方的黑色賓士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接近路口時來不及煞車,結果就把女騎士撞倒在地。

 

原PO還原事發經過,指賓士車上1 對年約50多歲的男女一下車,不僅沒有向女騎士道歉,反而怪罪對方停在汽車道上,還大聲指責「摩托車要騎旁邊,車道是給汽車開的」,甚至不斷說「妳又沒受傷,摩托車也沒怎樣啊」,態度相當惡劣,讓他看了很氣憤,決定上前幫忙和賓士駕駛理論,事後也將車禍過程PO上網。

圖/翻攝我是頭份人臉書

「聽了就火大,是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吧!」目擊網友痛批,地上的格子是機車停等區,難不成賓士駕駛把它當成汽車停車格?再說,「這也不是有沒有受傷車子有沒有壞的問題,撞到人態度還這麼差,以為先罵人就先贏喔?」原PO也霸氣嗆聲「看不慣這種先聲奪人的惡劣駕駛」,而且自己就是證人,「少在那邊作威作福!」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真是霸道耶」、「財大氣粗,反正出車禍,下車就是要先氣勢壓人」、「很多開車的人,都會停在機車格子內,搞得騎車的不知要停哪了」、「有受傷直接告他過失傷害」;也有人大讚原PO熱心助人,「謝謝你伸張正義」、「社會需要您這種人阿」、「伸張正義,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賓士#女騎士#目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7

0.1756

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