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巨蛋呢?盧秀燕批跳票 林佳龍反酸:不了解市政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5:31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競選廣告,向選民說明她的「富市3」政策,除了批評台中市商圈沒落、經濟倒退,更是拍影片批評林佳龍說要在2019年蓋好的大巨蛋,到現在連影子都還沒看到,對此林佳龍反酸小巨蛋在他上任後接手完成,大巨蛋也已經在公開招標,對手不了解市政,會請同仁拿資料讓她好好研究研究。

圖/TVBS

 
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競選廣告,批評台中經濟退步、商圈消條。盧秀燕富市3政策,主打從後端生產,前端銷售到加強貿易,另外更拍影片,重申如果當選,一定要完成台中巨蛋。

盧秀燕競選影片:「讓台中華麗轉身!」

圖/TVBS

盧秀燕說,2015年江蕙告別演唱會只在台北高雄,當時林佳龍市長就拍胸脯保證一定會在2019年完工,但是到現在卻是連巨蛋的影子沒看到。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他(林佳龍說)4年內一定要完工,這是2015年到現在為止,林市長的巨蛋還在紙上作業。」

台中市長林佳龍:「她可能不太了解我們市政的進度,我會請我們同事再把資料拿給她。」

圖/TVBS

聽到巨蛋議題再次被搬上檯面,林佳龍反酸,要盧秀燕多關心市政。

台中市長林佳龍:「已經有一個小的巨蛋在洲際棒球楊旁邊,先前因為委外的廠商出現問題就要破產,我們接下來之後算是救援投手。」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小巨蛋在他上任後接手完成,大巨蛋也找到土地,目前正在公開招標,還說會請同事把資料再拿給她。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盧秀燕#台中#大巨蛋#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7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