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用僅短短5天! 白雲公園草皮脫落、挖土機斷裂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0:38

新北市政府,砸了3500萬,在汐止打造特色公園,佔地5200平方公尺,有九道溜滑梯、環狀鞦韆,吸引許多親子朝聖,但從11月1日啟用,短短5天時間,就有遊具遭到破壞,甚至草坪也被踩爛,慘不忍睹。

圖/TVBS

 
三層九道溜滑梯,高速溜下,小朋友嗨到不行,環型鞦韆,盪高高同樣刺激,新北市政府,砸3500萬,打造汐止白雲公園,佔地5200平方公尺,五大遊戲區,11月1日正式啟用,開放首個周末,吸引滿滿親子朝聖,但這短短5天,卻留下後患。

圖/TVBS

TVBS記者劉懿萱:「白雲公園規劃了五大區域,讓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不過我們可以觀察,現場這邊拉起了封鎖線,主要是上頭的草皮已經剝落。」

禁不住眾多人潮攀爬,草皮好幾處,都掀了起來,而腳下的植物,也相當慘烈,不但被踩得歪七扭八,有的還被連根拔起,來到沙坑區,原本用雙手輔助,就能挖沙的挖土機,也被玩到斷裂,無法使用。讓不少特地帶小孩,遠到而來的家長們,相當傻眼。
 

圖/TVBS

家長(桃園人):「每次來公園其實都希望,孩子可以共同維護,要不然就是整個社區,大家使用起來就會覺得很可惜,要不斷維修,要跑到福山公園的外側,才有辦法停車,要不然我在這邊,繞了一次兩次都找不到停車位。」

還有家長抱怨,停車規劃需要加強,新北市新工處則回應,目前所有設施,都還在廠商保固一年階段,公部門不需額外付費修繕,一年後點交給區公所,也會另有維護經費,但還是呼籲,民眾們要有公德心,才能讓公園,更加長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德心#汐止#破壞#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42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