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是惡龍!」母分屍男嬰 塑膠袋包包丟廚房


發佈時間:2018/11/0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0:19
殺害自己孩子的母親卡瓦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殺害自己孩子的母親卡瓦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兒子是條邪惡的龍!」巴西北部馬腦斯(Manaus)一名40歲的母親卡瓦哈(Domingas Carvalho)日前被發現親手殺了自己的兒子。卡瓦哈被逮時聲稱,腦中不斷有聲音告訴她那句話,因為害怕只有17個月的兒子傑哈尼(Jhony)真的會變成一條龍,而把所有人都吃掉,所以就把孩子殺了,並將遺體分屍裝在不同的袋子裡,還棄置在廚房的桌子上。

裝著屍體的塑膠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外媒報導,卡瓦哈67歲的婆婆露西亞(Lucia Maria Carvalho)在當天早上9點多來到家中,因為發現門沒關覺得奇怪,所以想進門找媳婦和孫子,未料當她走到廚房後,發現桌子放有上面飛著許多蒼蠅的塑膠袋,本來以為是壞掉的魚,打開來才發現是一條小手,嚇得她當場尖叫並昏厥過去。而聽到尖叫聲趕來查看的2名孫子見狀,則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後,在當地下午6點多左右,發現卡瓦哈在市中心的市場,還穿著沾染血跡的衣服坐在西瓜攤前讀聖經。根據警方表示,卡瓦哈當時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還跟警方說衣服上的血漬是她的月經,被逮後雖然承認殺了兒子,但不斷聲稱腦中一直有個聲音命令她殺死自己只有17個月大的兒子,如果不這麼做,兒子就會「變成一條邪惡的龍」把所有人吃掉;因此隔天一早,卡瓦哈就把兒子帶進廚房,將其殺害後分屍,並將頭跟身體分裝在不同塑膠袋裡,棄置在桌上。
 
殺害自己孩子的母親卡瓦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警方調查,卡瓦哈自從跟老公離婚後就罹患憂鬱症,儘管有吃藥治療,不過3個月前似乎就已停止服用藥物,還拒絕親友們的協助。整起事件在調查清楚之前,卡瓦哈將會被拘留,並很有可能被指控犯謀殺罪,而法官會決定是否將她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惡龍#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