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老婆剝蝦…併桌女酸「沒手嗎」 他氣到想翻桌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9:0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體貼老婆竟遭閒言閒語!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帶老婆到花蓮玩,在夜市吃熱炒時,因為人多和一對情侶併桌,沒想到幫老婆剝蝦時,竟遭坐對面的女生酸「是沒手嗎?」太太去結帳時,該名女生還說出更毒舌的話,讓男網友氣到差點翻桌。
 
「我實在氣到睡不著」原PO深夜在「爆怨公社」發文洩憤,提到當時用餐點了老婆愛吃的蝦跟蛤蜊,「上菜了,重頭到尾我老婆就只是負責吃,盛飯、剝蝦、挑蛤蜊都我來」,結果對面的女生以為他們在故意秀恩愛,竟豪不客氣的說「是沒有手嗎?」夫妻倆不想對號入座,原PO也當作耳邊風繼續剝蝦,「反正我這樣的舉動,已經吸引過不少異樣眼光,很習慣了」。

 

花蓮東大門,示意圖。圖/TVBS

用完餐,掌管家中財物的太太起身結帳,沒想到那位小姐再次語出驚人,「難怪這麼巴結,原來是小狼狗」,讓原PO聽完很不是滋味「什麼叫巴結?我是疼老婆,不想讓老婆沾手所以我剝蝦,還有我的薪水是太太在管,我跟我太太出門我是不用帶錢的,什麼叫小狼狗?」
 
原PO越想越氣,很想嗆對方「可以不要妳男朋友沒有像我這麼體貼,就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還好你那句沒被我老婆聽到,不然妳一定被我老婆嗆到死」。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批併桌女「她比較可悲,沒有被人疼的命」、「她在嫉妒沒人剝給她吃啦…超酸的」、「其實是想表達給她自己身旁的男伴聽的」、「換成是我,準備領年終,給沒禮貌的人一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剝蝦#併桌#翻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