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只有半杯罵哭店員 監視器踢爆奧客「門口偷喝8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2:43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為超商工作的妹妹抱不平,表示有位顧客買熱咖啡,30分鐘後回來抗議咖啡「只有一半」,當場把妹妹罵哭;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客人走出店門口就直接大喝8口,讓男網友超氣憤「明明我們沒做錯,被罵成這樣,誰不委屈?」
 
「我這次要替我妹抱不平,X他X的」男網友表示,當時這位客人拿著咖啡回來質疑「我買的咖啡量只有一半」,店長馬上解釋「咖啡機做出來拿鐵都有奶泡」,且就算有奶泡,咖啡量不可能只剩一半;沒想到客人一聽,立刻說女店員態度不佳,當場臭罵一頓。

 

圖/爆怨公社

事後,女店員忍不住在店長室大哭,店長趕緊抱著店員安慰,且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客人當時買完咖啡後,走出店門口馬上打開杯蓋,狂喝8口才離去,讓男網友忍不住氣罵「事隔30分鐘後才回來門市質問我妹,他買的咖啡只有一半、只有一半?X你X,這沙小啦?」
 
男網友表示「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別人小孩不是生下來給你們這些奧客羞辱辱罵的」,且該名客人是用手機兌換咖啡,照規定只能換冰的,但女店員為了給客人方便,還是做熱咖啡給他,「我們服務業有時都給你們客人方便,你們都當隨便就對了!」、「真的礙於公司那些客套,客人永遠是對的這句話,養了一堆奧客」。

 
網友看完監視器痛罵「連幾口咖啡也要貪嗎」、「奧客無極限」、「這樣欺負個小女生!一杯咖啡都喝不起」、「吃相怎麼那麼難看呢!」、「現在很多這種人,也有連一塊錢袋子也要凹的,只要不順他的意,就開始發作狂噴店員」。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奧客#偷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5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