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依法申報財產 對蘇貞昌只有感恩


發佈時間:2018/10/3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7: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擔任警政署長時都有依法申報財產,監察院的公報中都可查得到;對手蘇貞昌以往對他的評價不是這樣,現在的發言可理解但只有感恩。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在受訪直播時表示,換成是現在,絕對不會任用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則說,任行政院長時,為推動清廉,要求所有內閣閣員要財產信託。

 

蘇貞昌指出,如果當時讓警政署長也申報財產,就可以檢驗侯友宜的操守和財產,「知道侯友宜是收租不繳房屋稅、玩法的人,一定不會再任用侯友宜」。

侯友宜今天在新莊區傳統市場拜票時,再度受訪被問到此事時表示,老縣長蘇貞昌以前說的不是這樣,但他很感恩兩人曾經為台灣的治安共同打拚,這份共事的情誼會永遠記得,會永遠謝謝感恩。

侯友宜說,「蘇貞昌以前稱讚說侯友宜很好,為民眾做很多事,現在這麼說,聽聽就好啦」。
 

同時,他也表示,蘇貞昌在這個時候說這些話,完全可以理解,但他還是一句話,大家曾經為為台灣治安努力、並肩作戰,他很感恩。

侯友宜下午在競選總部參加長照後援會時受訪表示,關於警政署長申報財產在監察院公報都有,他說:「我當年都有申報,好好看、細細的看,都在那裡。」

他強調,自己都有照規定申報,那時候警政署長都必須申報;至於出租房屋繳稅都合法辦理,依法繳稅。

另外,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慶莉也透過新聞稿表示,警政署長依法必須申報財產申報,侯友宜恪守法律,財產都依法申報;法律規定得清清楚楚,時任警政署長的侯友宜依法申報,申報資料監察院也都查得到,絕對禁得起檢驗。(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警政署長#申報#蘇貞昌#選舉#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772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