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輔會:照顧退伍軍人是責任 絕對不會中斷


發佈時間:2018/10/3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國正今天表示,退輔會照顧袍澤不是工作,是責任,是打從心裡面,念茲在茲絕對不會中斷的事。

為慶祝第40屆榮民節,退輔會上午舉行微電影《志業‧志願》首映暨榮民節慶祝大會。邱國正頒獎表揚20位榮民楷模,並頒贈退輔會榮譽徽給出席活動的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萊里(Regis Riley)、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婦女會總會長瓦雷(Barbara Valley),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促進兩國退輔事務交流的貢獻。

 

邱國正致詞時表示,退輔會的功能是讓軍中袍澤到社會上以後能夠保有尊嚴和權益,他勉勵榮民在付出努力時不用急著被人看到,因為在為社會做出努力的過程中,自有老天爺在看,他鼓勵榮民們持續向前。

萊里致詞時表示,美國退伍軍人協會與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友誼長達27年,照顧退伍軍人的方向一致,未來兩會彼此扶持,一同為退伍軍人福祉奮鬥。

瓦雷表示,退伍軍人不論性別,用寶貴的青春為國家犧牲奉獻,心繫人民換來後世子孫的幸福卻不求回報,因此有必要照顧退伍軍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人#退伍#退輔會#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86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