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庸戲劇風靡至今 2018年有3著作翻拍新版


發佈時間:2018/10/3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3: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庸小說在中港台被翻拍出不少影視作品,從80年代至今依舊不退流行,今年就有《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3部已確定翻拍新版,《碧血劍》、《鹿鼎記》也展開翻拍計畫。

金庸影視作品從80年代風靡至今,已蔚成華人界傳奇經典,每年皆有金庸戲劇開拍。長期關注兩岸三地影視作品的「戲劇工房電視劇粉絲團」指出,今年已確定翻拍的金庸戲劇,就包括《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3部作品。

 

戲劇工房電視劇粉絲團在板上分享,新版《神鵰俠侶》日前已發布概念海報與正式官宣,由金馬獎最佳女配文淇飾演郭襄,新人演員佟夢實、毛曉慧分別飾演楊過與小龍女,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預計2018年底殺青。

至於《倚天屠龍記》光電視劇就拍過7個版本,2018新版《倚天屠龍記》由蔣家駿執導,演員陣容包含中國大陸演員曾舜晞飾張無忌、陳鈺琪飾趙敏;特別的是,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新版則從徒弟變成師父,飾演滅絕師太,話題性十足。

戲劇工房電視劇粉絲團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還傳出碧血劍、連城訣、雪山飛狐、飛狐外傳及鹿鼎記皆已購買版權,未來可望展開翻拍計畫,也讓眾多不捨金庸的粉絲,仍可透過戲劇感受金庸武俠世界的迷人魅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庸#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翻拍#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8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