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又偷跑?姚文智臉書質疑 場地「未申請就核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9: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們紛紛把握僅剩的時間衝刺!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原定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因申請日期「偷跑」違規,遭新工處駁回。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30日)在臉書上貼文爆料,指出柯文哲10月20日在北投區七星公園造勢活動,發現柯提出場地申請時間為10月2日,北市公園路燈管理工程處核准時間10月8日,但最重要的收據核准日期卻是10月1日;這讓姚質疑,還沒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核准了嗎?柯市長又偷跑了嗎?

翻攝/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在臉書上放上3張文件,表示掌握的資料中,柯文哲的競選總部提出申請時間為10月2日,公燈處核准的時間為10月8日,不過最重要的收據,核准日期卻是10月1日,文號與公燈處核准的文號不符。

因此他直言,還沒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核准了嗎?柯市長又偷跑了嗎?他說,為什麼連基本的行政申請流程都出問題,「難道北市府承受上級壓力,先上車後補票嗎?」

姚文智要求,柯文哲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最有效就是對外公布收據裏頭所提到的10月1日「陽字31637號文」,姚文智還酸了柯文哲一頓,「台北市不要再有余文」,希望柯文哲不要把責任推給底下的公務員,說是公務員寫錯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偷跑#申請#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0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