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大女慘死」全校都怒 PO文揪團:用拳頭看出庭!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3:32
圖/TVBS
圖/TVBS

台南成功大學28日晚間傳出命案,一名就讀教育研究所二年級的24歲陳姓女學生被人發現「口塞紅布」陳屍教室,警方隨後鎖定一名42歲林姓清潔工,林男也承認殺人,辯稱是因為向陳女借2千元,對方不肯才引發口角。而成大學生們看到新聞後憤怒不已,在網路PO文,號稱一起「用拳頭看他出庭!」

警方接獲陳女同學報案,表示他們相約討論畢業論文,但陳女中午出門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到教室,到處找人時,才在某教室的沙發下發現一雙腳及頭髮,確定是陳女遺體,口中還被人塞入紅布,立刻報案。警方初判陳女應是他殺身亡,最後身影是與林姓清潔工共乘電梯,因此認定林男涉有重嫌,循線逮捕林男,而林男也承認自己殺人,坦言向陳女借2千元不成,與之發生口角才痛下殺手。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此案震驚成大師生,群起憤慨,就有學生在匿名論壇「Dcard」發文,求問「那個人渣在哪個警局」,表示要去門口堵人,還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另外也有學生發文「揪團看人渣開庭」,稱自己是死者的學弟,看到新聞非常生氣,如果大家留言超過20人,就揪團一起去找林男算帳。

而PO文獲得許多網友回應,紛紛留言「一起來用拳頭看他出庭」、「借錢不成就殺人?太誇張了」、「學妹她平時就是一個超溫和的女生,完全想不出來要跟他有什麼爭執」、「這種人渣真的很可惡」、「走了啊,叫他有種不要欺負女生」;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要衝動行事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大#清潔工#命案#開庭#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0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