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公車墜長江已2死 逾20人生死未卜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9:10

大陸重慶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公車疑似為避讓逆向行駛的車輛而衝出護欄墜入長江,當地政府已派消防和海事單位展開救援,目前確認車體已沉入江底,現場也撈起了2具罹難者遺體,消息指稱車上至少20多人全部都掉進長江。

圖/翻攝自四川日報微博

 
沒看見大巴,但橋邊的護欄被撞斷衝破,橋面上滿是殘骸和碎片,上午10點鐘發生在大陸重慶的這起車禍,導致一輛大巴直接從橋上墜落近24公尺下的長江。水面上完全看不到巴士的蹤影,但卻油汙四散,目前確認車體已沉入江底,大巴上到底載了多少人還沒有確切數字,但可以肯定的是車上的乘客也跟著掉進長江裡。

藍天救援大隊指揮人員駱明文:「我們已經發現了疑似點,現在我們把這個水下探測儀進行數據比對,水裡深度65米,水下的深度肯定是看不見的。」

好不容易成功定位到事故車輛位置,但由於長江水深較深,車內存有氣室的可能性比較較小,潛水搜救難度也大,警消抓緊時間救人,一方面也要釐清肇事原因。就是這部紅色小轎車,車上的女性駕駛在橋上逆行,當時巴士為避讓才失速掉到橋下。女駕駛已經被逮捕,目前最要緊的就是把握黃金時間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公車#墜河#搶救#長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4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