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究責矛頭指向他! 尤振仲沉靜118小時聲明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1:57

普悠瑪出軌事故,台鐵司機尤振仲在事發後118個小時終於發聲明讓外界清楚他的立場,畢竟從事故至今他一度成為究責指向矛頭,從列車行駛異常他是不是有通報,司機方和台鐵說法兜不攏,就在他在列車出事前曾9次回報的紀錄曝光後,尤振仲也再聲明提及,面對檢察官偵訊他絕無隱匿。

圖/TVBS

 
10月21日4點50分,這一撞司機尤振仲當晚遭聲押禁見,隔天清晨5點20分法官裁定50萬交保,家屬和律師在事發118小時後替他們的爸爸向大眾聲明立場。

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目前本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有關事故之原因,本人已將當日車輛遭遇故障因素、操作流程以及相關通訊過程詳細陳述予檢察官製作筆錄。」

詳細陳述後,卻被檢方以有串供逃亡之虞聲請羈押,連在列車上的狀況,也是這兩天才曝光,4點05分開始普悠瑪TED2007、2008編組狀況百出,貢寮-福隆動力消失2度回報行控中心,2分鐘後空壓機跳開,35分到宜蘭站,檢查員上車查看,再出發後的11分鐘司機跟調度員溝通關ATP,出事前2分鐘空壓機沒復位,列車異常到失事43分鐘裡尤振仲回報9次,卻得到台鐵召開記者會稱不知道司機關ATP。

 
圖/TVBS

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有關面對檢察官之詢問,絕無隱匿、謊騙之行為。」

公單位調查公單位卻仍得抽絲剝繭,然而列車上的爭議曝光後,司機又在25日被爆出去年12月碰安非他命被逮。

律師陳湘傳(尤振仲聲明內容):「每個月都定期回診,尤先生自2月獲得緩起訴以來他有遵從檢察官指示,每個月都定期回診,也都沒有再犯,也與本次事件無關。」

圖/TVBS

自費勒戒後,近期台鐵尿檢也都合格,律師表示檢察官都有掌握司機吸毒前科。

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尤振仲靜候司法之公平、公正、公開之調查結果,釐清事件真相。」

尤振仲聲明稿字字句句替自己偵訊時的供稱擔保,曾被台鐵指向矛頭的他,整段聲明最沉重的一句話,他也盡力將傷害降至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台鐵#尤振仲#司機#聲明#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