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兒子母兄失蹤…10天後變兩具遺體 曹西平轟警踢皮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6:14
曹西平乾兒子的母兄失蹤,10天後竟陳屍台東旅館。圖/翻攝自 臉書
曹西平乾兒子的母兄失蹤,10天後竟陳屍台東旅館。圖/翻攝自 臉書

藝人曹西平對乾兒子Jeremy疼愛有加,近日卻驚傳Jeremy的母親、胞兄陳屍在台東旅館;曹西平在臉書表示,Jeremy的母親15日失蹤後,曾傳一封內容詭異的簡訊,讓Jeremy的親生父親心慌報警,不料警方踢皮球,10天後接電話竟被告知認屍,讓曹西平情緒崩潰,對於警方的辦案態度感到不能理解。

曹西平怒轟警方辦案效率不彰、踢皮球,讓失蹤案變成了命案。圖/翻攝自 臉書

 
曹西平在個人臉書轉述,15日他與Jeremy在東京旅遊時,突然接到70歲父親打電話來說母親失蹤了,老父獨自一人到林口警察局報警,但警察局不受理,要老人家去大一點的新莊警察局處理,殊不知警方告知單位已經分開來,老父又跑回林口警察局,但林口堅持要他去另一間較大的警局報警;曹西平和Jeremy得知後,旅遊心情受影響,不捨70歲的父親獨自奔波,也認為警察局應該熱心協助。

Jeremy曾在臉書表示,乾爹曹西平和親生父母,都是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圖/翻攝自 臉書

豈料經過10多天的漫長等待,25日警方卻致電告知母親與胞兄陳屍台東旅館,一行人悲痛搭火車前往認屍,抵達後卻被告知隔天檢察官到後才能處理;從報案踢皮球到認屍臨時被放鳥,讓曹西平忍不住痛罵「耽擱再耽擱,延誤再延誤,最後就是遺憾的事情發生了」、「當初如果認真找熱心找就不會死人了,或許現在人還活著」。
 
另外,這起命案有諸多疑點,包括Jeremy媽媽失蹤,曾傳簡訊「已經買了一個人頭的護照,現在人在日本,沒有沒有我到哪裡去打工」,內容詭異且毫無頭緒,並非像是媽媽會用的語法,再加上媽媽行動不便,很有可能是被人帶走。
 

曹西平表示這是Jeremy今年第一次帶父母出國玩,但這樣全家團聚的畫面再也不會有了。圖/翻攝自 臉書

事發後,Jeremy在臉書寫下「老天爺開了一個玩笑話」,而曹西平則在臉書發了近10篇文章,除了痛批警察辦案效率不彰,同時也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Jeremy,儘管情緒崩潰,現在只能先陪著Jeremy處理後事。

事發後,Jeremy在臉書寫下「老天開了一個玩笑話」。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曹西平經紀人阿力透漏,Jeremy的哥哥平時遊手好閒,幾年前對家人暴力相向,甚至曾將Jeremy打到骨斷,身上縫了數十針,還曾威脅要殺死Jeremy的女友,家人傷心無奈,只好申請保護令,如今憾事發生,只盼案情能夠盡快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曹西平#乾兒子#踢皮球#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