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萬聖節=爸媽的認真 美甲師媽巧手製「黑白無常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4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萬聖節將至,又到了考驗孩子爸媽創意和手工藝的時候,苗栗顏姓美甲師在「爆料公社」分享今年作品,她在文具店、10元商店以及菜市場買材料,花費808元將兩個孩子打扮成黑白無常,超強手藝獲得3.3萬名網友讚賞。
 
照片中,扮成白無常的小朋友,頭戴寫有「一見生財」的帽子,手拿扇子和令牌,另名扮成黑無常的小朋友,頭戴寫有「天下太平」的帽子,一手持著紙做的鐵鍊,一手拿著「善惡分明」的牌子,兩位小朋友臉上掛著笑容,似乎相當滿意身上的裝扮。

 

圖/爆料公社

「孩子們期待的萬聖節=爸媽的認真」顏媽媽說「今年就下定決心要幫雙寶做個不一樣的裝扮,上網找了好多圖片,看到黑白無常應該很簡單,結果我這個媽媽就『很認真的』給它完成了」,而她選定黑白無常這個主題,是因為熟讀歷史才知道,七爺八爺是很好的朋友,因為「誠信」而讓祂們喪失了生命,閻王憐其義重情深,配為城隍爺前捕役。
 
因此她希望兩個小朋友長大後能向七爺八爺一樣「在社會上、朋友圈裡「誠信」是很重要的,光明正大不偷雞摸狗、為人正直不靠邊草。朋友圈裡互助互信,千萬不要當笑裡藏刀的人」。

 
圖/爆料公社

另外,顏媽媽也不吝嗇和大家分享製作所用到的材料,大部分都是在文具店、10元商店以及菜市場購買,包含紙板、亮粉、鞋帶、彎刀銀片、內搭衣、不織布、麻線、紙藤、羽毛、扇子、膠帶、麥克筆等,其中最重要的是「阿母的手藝」,總計花了808元、花費2天的時間。
 
超強手藝照片曝光不到一天,就超過3.3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這真的不拜不行,真得唯妙唯肖」、「媽媽太強大了」、「這個很棒 可以再加個牛舌餅嗎?」、「可以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媽媽真的是潛能無限的生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巧手#美甲師#黑白無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32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