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開藍寶堅尼下跪求婚 金髮女嗆:有錢了不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09

大陸一名富二代20日開著藍寶堅尼,到湖南長沙的萬達廣場,當眾向金髮外籍女友求婚,不料被對方拒絕,富二代崩潰大喊「我有錢」,金髮女卻怒嗆「不想嫁到中國」、「有錢了不起?」;影片曝光影發熱議,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段影片和去年某營銷公司策劃的事件很像,可能又是炒作手段。

根據《梨視頻》報導,長沙富二代在萬達廣場向金髮外籍女友求婚,並將藍寶堅尼綁上氣球、前擋風玻璃用花瓣排出愛心當作求婚禮物,還找來朋友拉炮助陣,在眾目睽睽之下,捧花單膝下跪向女友表心意,

 
 
沒想到金髮女婉拒,讓富二代當場惱羞,不斷跳針「我有錢,什麼都可以買給妳」、「你嫁給我,你別走,你嫁給我啊」,結果金髮女回嗆「有錢了不起啊」、「不想嫁到中國」,說完便轉身離開,讓富二代氣的怒踹商家擺在廣場的裝飾品洩憤。

圖/翻攝自 秒拍

影片在微博傳開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富二代脾氣都這麼暴躁的嘛?」、「富二代就是厲害,想砸就砸」、「這也叫富二代?真開得起跑車的會沒女朋友嗎?」、「這個女生早就看透一切」。
 
 
不過有網友發現,這起求婚事件與去年某營銷公司策劃的事件相似,同樣都有富二代、名車以及外國人等要素,推測應該又是炒作手段,吸引不知情的網友關注,增加曝光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二代#藍寶堅尼#求婚#金髮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5

1.0842

1.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