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釀死傷嗆「活該」 統神哥道歉求原諒

記者 劉苡青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21:14

電玩實況主「統神」張嘉航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親哥哥「國動」也有三萬多人追蹤,沒想到他22日直播時粉絲被問到「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時,卻失控怒嗆:「普悠瑪的人都死好、活該!」讓原本的支持者全怒退追蹤,發現事態嚴重急忙出面道歉,並願意捐款20萬給普悠瑪受難家屬,表示心意。

圖/TVBS

 
遊戲實況主國動:「鞠躬跟社會大眾,跟普悠瑪的傷者家屬道歉」。

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統神的親哥哥,因為22日晚間直播時,爆出不當言論引起撻伐。

遊戲實況主國動:「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

 
情緒激動的大罵,死傷慘重的普悠瑪事故,讓網友傻眼,尤其每句話更帶有不雅字眼,讓粉絲都無法接受。

圖/TVBS

遊戲實況主國動:「活該出軌,怪誰?打遊戲也不認真啊對不對,驗鐵軌也不認真,上班也不認真,活該出軌怪誰?」

遊戲實況主國動:「跟我同場遊戲的人也很不認真,我本來只是想發洩,可是因為剛好看到有粉絲在問普悠瑪事件,我有點情緒一時失控,所以才連這些事件的發生者一起講進去」。

出軌釀死傷嗆「死好」,統神哥針對遊戲者說,解釋「是因為在遊戲中被隊友誤害,絕沒有對逝世者不敬之意」,「國動」張葦航平常在金剛平台做直播,臉書和Youtube頻道都有三四萬人追蹤,直播影片點閱率也有三萬,網友氣炸退追蹤,實況主嗆普悠瑪傷者「活該」這回發言違規,平台強制下架影片,還是難平網友怒氣,寫下「這發言支持不下去」,「講話不經大腦」、「太過分」、「拜託別支持」、「敗壞風氣」。

圖/TVBS

遊戲實況主國動:「我會把我這個月的收入,跟靠這款遊戲的業外收入,都會拿來捐出去(給受難家屬)」。

透露捐款數目在20萬上下,目前選擇先隔離,容易讓自己情緒激動的幾款遊戲,但也有人認為國動和有20萬人追蹤的弟弟統神,人氣有差距,為了點閱率才不擇手段,不論原因為何,一番激動言論,如何彌補都難平眾人怒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神#普悠瑪#直播#嗆聲#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