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圖文分析:這6區沒拿下韓國瑜可以宣布敗選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9:33
圖/TVBS
圖/TVBS

年底大選的戰況日益激烈,當紅人物韓國瑜也成為各方矚目焦點,有人討論他若敗選後的出路,也有人用多張圖解分析,預估韓國瑜的票數,更指出在藍綠平盤的情況下,有6個行政區韓國瑜若沒拿下,就可宣布敗選感言。

對於韓國瑜可能拿下的行政區,貼文者認為首先是左營、楠梓區,因為年輕人多,且眷村勢力仍在;接著是鼓山區,靠內惟那邊眷村要衝多高,但機率低過左營;接著是新興、前金、苓雅區,因為傳統高雄中高收入區,也是文教區,公教人員較多;最後則是岡山、鳳山區,有眷村票,但隨著眷村改建,影響力已經不如以往。

 

圖/中央社

貼文者以2016蔡英文的得票率為基準來推估,照目前盤勢看,韓國瑜可能拿下73萬到75萬票,陳其邁拿下81萬票,兩者可能相差的票數是5到8萬票。

文中並分析可能的結果,陳其邁拿下60%選票大勝,韓國瑜的票都是網軍,與2016年的情況類似;或是陳其邁拿下57.5%選票,韓國瑜在左營小勝;若陳其邁拿下55%選票,藍綠拿下的行政區都跟過去一樣。

 
圖/翻攝自PTT

但如果是平盤,各區狀況就不同,如果沒拿到杉林、岡山、前金、新興、苓雅、鳳山這6個行政區,「韓國瑜就可以宣布敗選感言了,反之亦然。」

超詳細的圖文搭配解說,讓不少網友直喊「我跪著看完」、有人則說這樣的分析是「標準的牆倒眾人推」、「鳳山是指標,沒拿下就不用談勝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PTT#選戰#分析#行政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710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