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大出包!愛車若出現「這狀況」 中油承諾:專案賠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5:56
圖/TVBS
圖/TVBS

又出包!中油公司今天主動揭露,由桃園煉油廠供應的95無鉛汽油經銅片測試不合格,而煉油廠供應的基隆、台北、桃園、新竹及苗栗的中油自營及加盟站都受影響,中油今早召開記者會表示,現在化驗不合格的油料皆已停售,至於苗栗以北的可能受害車主,中油也強調只要有加油發票等證明,中油都會專案處理。

中油今早對此召開記者會,中油副總經理畢淑蒨指出,若車主有在受影響的自營及加盟站加油,並發現儀表板指針有異位、跳動的狀況,記得將95無鉛汽油的交易紀錄(發票、信用卡等)保存下來,中油會有專案小組進行相關賠償的處理。另外,中油也強調,對車子行駛的安全性是沒有影響的。

 

台灣中油公司表示,目前中油已進行全面取樣化驗,並就目前已化驗且不合格油料之加油站進行停售、回收換儲作業。接下來會隨時於官網公布停售加油站資訊,直到油品合格才會重新販售,以示對消費大眾負責。

另外,台灣中油公司自明(22)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1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4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1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油95汽油出包

#中油#賠償#儀錶板#98無鉛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490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