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製作人痛毆未成年韓團! 隊長開記者會淚訴惡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5:43
圖/翻攝自The East Light Philippines臉書
圖/翻攝自The East Light Philippines臉書

韓國男團The EastLight,成員平均年齡16歲。不過出道兩年來,卻飽受經紀公司老闆的暴力,不只會體罰、打巴掌,甚至還曾經拿吉他弦勒住團員脖子。19日隊長召開記者會揭開老闆的惡行惡狀,最後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韓團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The EastLight彈奏貝斯的成員,也是我的親弟弟李勝鉉。被文英日製作人監禁在5樓工作室,被木棒攻擊頭部、大腿、手臂以及臀部等50多次後,頭部受傷,大腿與臀部都有淤血。」

 


韓團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代表團員召開記者會,指控經紀公司長年來對他們暴力對待。

韓團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Media Line經紀公司金昌煥會長看著我們被打,不只沒有阻止還說『打輕一點!』,他全程袖手旁觀。」

 
6位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6歲,2016年以樂團形式出道。未成年的他們為了圓夢闖蕩演藝圈,沒想到經紀公司卻對他們施暴,成員忍無可忍,決定爆料給媒體。

韓團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我正在準備出道的表演,文英日製作人拿吉他弦威脅4個小時。如果彈錯的話,他就拿吉他弦勒住我,脖子也因此受傷流血。」

成員經歷極大的身心靈折磨,尤其主唱李勝鉉還因為反抗被毆打而遭到公司開除,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而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承諾已經開除這名製作人。其實不少韓團都被傳出經紀人毆打,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就曾經被經紀人威脅,Super Junior和神話也傳出在出道早期都被經紀人打過。韓團站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上,背後卻是暗藏許多辛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團#The Eastight#製作人#暴力#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8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