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盆遇塞車」夫求警開道 《乾杯》第一人稱視角超感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52

警察是人民保母,有時一個幫忙可能關乎一條新生命!高雄日前一名人夫載著即將臨盆的老婆趕往醫院,但卻不巧遇上下班的大塞車,所幸警方幫忙開道,10分鐘就抵達醫院,寶寶也安全來到這個世上。

臉書「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影片,當晚人夫載著老婆一路趕車,卻遇上下班塞車車潮,緊急求助警察,員警一聽立刻幫忙開路,將30分鐘的車程趕成10分鐘,一到醫院,員警還緊張的問「需要輪椅嗎?」結果人夫一把將老婆打橫抱起,就這樣衝入醫院,直奔5樓的產房。所幸,在員警的幫忙及一路上駕駛的禮讓下,孕婦順利誕下寶寶。

 

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而整個過程也被製成影片,PO上網路。網友們看到後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感謝辛苦的褓姆」、「如果一次可以按100個讚,我一定會天天按,警察大大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看到爸爸直接抱著媽媽衝的時候好感動,然後看到爸爸要把媽媽放在櫃台我就笑出來了XDDDDDD」;還有網友發現,整支影片被做成五月天歌曲《乾杯》一樣的運鏡手法,連配樂都是,讚嘆「高雄市警方這陣子的影片都超讚」、「戴著攝影鏡頭的警察真的很感同身受的緊張欸,還有純真的fu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警察#孕婦#開道#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0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