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88節!280牛排餐 1元吃得到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搶攻8月父親節和情人節商機,宜蘭一家美式餐廳業者,推出限量100份的1元牛排,原價280的牛排套餐,現在只要花1元就吃的到,還沒到用餐時間,店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甚至有民眾從台北搭車來搶好康,業者推出破盤價吸引人潮,也替餐廳招來買氣。

盤子裡頭有美式薯條、少許蔬菜、甜點,再加上鮮嫩多汁的頂級牛排,而想要吃到這些,只要花你1元。業者:「從這邊開始喔,好,來,走。」

還不到中午12點,店門口就已經排了一長串的人龍,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就算頂著大太陽也要來拿號碼牌,甚至有人早上6點店還沒開,就在門外守候。消費者:「覺得來這邊很划算。」記者:「原本一客要多少錢?」消費者:「原本一客要200多元,賺到了。」

這裡是宜蘭礁溪一家美式牛排館,因為週年慶,又剛好逢父親節,才會推出限量1百份的1元牛排,每次只能有28人進入餐廳,現場不管男女老幼,都吃的津津有味,原價要280元的牛排餐,現在只要1元,民眾大呼真的太值得。消費者:「很鮮甜。」記者:「你覺得花1元值不值得?」消費者:「超值得。」

大口喝啤酒,一大塊牛排只要1元,難怪天氣再怎麼熱,民眾都要等下去,老板也貼心準備了茶水在外頭,讓大家消暑,業者趁著老闆說,錯過週年慶的檔期業者,在父親節還要推出4人同行,父親免費吃牛排的活動,讓爸爸們省荷包也大飽口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1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