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招!靠牆停車躲避感應器 車主逃2400元車費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3:52

有民眾把車停在24小時停車場,為了躲避停車費,故意把車靠牆邊停,避開掉車格中間的感應器,藉此投機,長期下來省下了2400元停車費,但被業者抓包,現在還得補齊費用。而另外在美式賣場,則是有人把賓士車停在地下停車場長達1個月,網友把照片PO上網,有人認為是躲避停車費,也有人認為是贓車,但賣場表示若車主再不移走,將依規定拖吊。

圖/TVBS

 
24小時收費停車場,因無人管理,採用感應器裝置,但有車主利用感應漏洞,投機停車躲費用。

記者藍于洺:「正常的停車,當車子靠近來感應器的時候,這感應器黃色桿子就會升起來,如果車子要開出來就必須要付費,投機的車主,他是採用靠邊邊的方式推進來,避掉這個感應器,如果車子要出來就不會被擋住,自然而然就可以避掉收費。」

圖/TVBS

正常停車,車子輪胎壓過黃色感應器後就會升起,車子想再出來就必須得繳費,才會降下感應器,但投機車主利用停車場地形,挑靠牆壁的車格,靠右停進去,2輪壓在藍色的平台,避開感應器,這樣停車出入不用繳費,也不會受到阻礙。
 

車主5、6月都用這招躲避費用,總共逃掉了2400元停車費,逃票7次後,停車場業者發現,事後對車主提出告訴,最後車主賠償損失,雙方和解。

圖/TVBS

用手一劃灰塵滿布,美式賣場地下停車場,這台白色賓士車擋風玻璃滿滿都是告示,寫著此為會員停車用,網友把圖PO上網,表示車子至少停1個多月,有人質疑是贓車,還有批車主厚臉皮想省錢停在這,但也有人擔心車主是不是出事了,而民眾投機想省錢,偏門百出,但恐怕這錢沒省到,就得吃下一筆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感應器#漏洞#停車費#美式賣場#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4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