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晨熙「幫眾閨蜜牽線同男生」 吳宗憲變臉:妳淫媒啊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0:53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果凍姐姐」楊晨熙離開兒童台後,轉往綜藝節目發展,然而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卻被黑函爆料,指她給多名閨密介紹同一個男生朋友,讓姊妹淘不滿質問「妳到底什麼心態!」而聽到爆料的吳宗憲也忍不住斥責:「妳淫媒啊!」

楊晨熙被指控常常幫女生朋友找對象,但姊妹們分享才發現,所有人被介紹的對象竟然是同一個男生,讓姊妹們相當尷尬,質問楊晨熙「到底是什麼心態?」而主持人Sandy也傻眼,不懂為何做這種事;吳宗憲更是當場變嚴肅臉,對楊晨熙說:「你這是亂槍打鳥,是不是收那個男的錢啊?你是淫媒啊?還挑貨!」

 

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如此,蔡允潔也當場說曾被楊晨熙介紹男生,但對方卻喜歡楊晨熙另一個朋友;黑函爆料則還有指楊晨熙喜歡倚老賣老,擺前輩架子,自己抱怨則要朋友全部接受。對此,楊晨熙則解釋是沒發現該名男生有喜歡的人,所以才會另外介紹,一切都是誤會。

不過楊晨熙過去也曾因類似事情與好友發生爭執,當時一名好友爆料,安苡愛與男友分手後,楊晨熙幫忙罵男方,表面上保證不與對方有聯絡,但事後卻跟男方吃飯逛街,甚至幫忙介紹現任女友,讓安苡愛當場垮下臉,等到楊晨熙現身,安苡愛問她「你應該沒有跟男生聯絡吧?」楊晨熙卻答不上來,只說「我一定是站在你這邊的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晨熙#閨密#牽線#男友#淫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