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餅乾裡有她「阿公的骨灰」 9高中生吃下肚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08: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戴維斯市(Davis)一名女高中生惡作劇,把阿公的骨灰加進手工餅乾中分送給同學吃,雖然沒人因此身體不適,但警方已介入調查,不過,警方也坦承,他們雖然正在搜查兩名疑犯,但遇到最大的困難是,罪名是什麼?

綜合外媒報導,就讀達文西憲章學院高中(Da Vinci Charter Academy High School)一名女學生,本月4日疑似與另名同學惡搞,在烤餅乾時,把阿公的骨灰摻入餅乾中,請同學吃了之後在學校到處宣揚,經由其他學生向當地媒體爆料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有同學告訴警方,他在不知情下咬了一口餅乾,他相信那些嘗起來「沙沙的」餅乾摻了人體骨灰,因為該名女同學曾經提到她阿公骨灰的事情,還把骨灰罈秀給他看。同學並指出,惡作劇的女同學大笑著告訴他實情時,「真的嚇壞了。」

警方調查,至少有9名學生吃了那些餅乾,雖然不能確定餅乾裡是否真有骨灰,但可以確定的是,還沒有人傳出身體不適。目前調查人員正在搜查2名學生,不過警方也相當困擾,不知該用什麼罪名指控惡作劇的人。

校長米爾薩普(Tyler Millsap)則表示,校方以學生的身體和情感安全為首重,「參與此事的人都懊悔。現在這是家庭問題,我們希望尊重家庭隱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餅乾#骨灰#萬聖節#加州#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2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