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稱「藍營執政幾乎沒凶案」 網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1: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距今只剩1個多月,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特別對立法院黨團表達肯定,指藍營立委在本次選舉擔負很重的責任,同時痛批蔡政府「花錢如流水」,且過去國民黨執政時鮮少發生的凶殺和暴力事件,「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話一出口立即遭大批網友狂酸。

吳敦義今日下午主持立法院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典禮,他在致詞時肯定國民黨立院黨團的表現,指藍軍立委在今年選舉中擔負重大責任,在立院雖屬於少數,但面對強悍接近獨裁的民進黨時,仍表現得「有骨頭」、「有骨頭」,期許立院黨團要有出色的表現,扮演在野黨應有的制衡力量,希望九合一大選圓滿成功。

 

話鋒一轉,吳敦義批評民進黨花錢如流水,在國家負債5兆元情況下,還為了選舉動用7431億元,集中在桃園、台南、高雄、彰化等,總計各花費1000億以上,為了拚選舉,不計民脂民膏,尤其現在情況仍不景氣,今天媒體報導勞工最怕的無薪假多達3900人,是多年來最寒冷的景氣,也許今後還會更寒冷。
圖/翻攝PTT

吳敦義接著說,蔡政府執政1年多,邦交國已經斷了5國,而且從國際情勢、兩岸關係、經濟成長,以及社會穩定等方面來看,其實都是負面的,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幾乎沒有發生凶殺以及慘不忍睹的暴力案件,「在蔡政府執政2年來全都已經發生」,顯見社會充滿暴力,經濟停滯不前。

相關說法曝光後,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轉貼新聞,指轟動一時的北捷隨機殺人案就是在國民黨任內發生;其他鄉民也留言嘲諷「白副講話真是有見地」、「白賊義不愧是白賊義」、「睜眼說瞎話,一開口就說謊」、「劉邦友、彭婉如、白曉燕」、「光一個鄭捷就夠打你臉了」;還有人詳列出藍營執政時發生的重大凶案,酸度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案#吳敦義#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