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根被圍毆破相 疑似「妹太多」惹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0:15
藝人大根遭圍毆濺血,最近他和國光女神愷愷復合,但傳出他疑似女人緣太好,有人看不慣要教訓他。(圖/合成圖,翻攝自大根與愷愷臉書)
藝人大根遭圍毆濺血,最近他和國光女神愷愷復合,但傳出他疑似女人緣太好,有人看不慣要教訓他。(圖/合成圖,翻攝自大根與愷愷臉書)

「玖壹壹」成員春風上星期舉辦生日派對,不料事後卻爆出,派對之後引發大規模鬥毆,綜藝咖大根遭毆破相。據傳大根的感情生活十分複雜,傳出現場髒字連篇;有人疑似看不慣大根身邊「妹太多」,才會衝著他來。

根據《鏡週刊》報導,9日是春風32歲生日,一群好友聚在一起在忠孝東路的錢櫃KTV幫他慶生。不料到了10日凌晨4時左右,卻在街頭發生衝突引發大亂鬥,現場叫囂聲不斷,其中藝人大根則是表情猙獰且滿臉是血。

 

現場叫囂聲音傳出「愷愷」、「前男友」、「劈腿」等詞句,懷疑恐是和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大根去年底和哈林的外甥女、也是國光女神的愷愷相戀,雙方一度分手,但之後又重燃愛火,今年中秋節還一起現身在台北河濱公園烤肉。

大根雖然是綜藝咖,但他的桃花運卻一直很旺。除了愷愷之外,大根上個月9日還被拍到一次尬上2女,還發揮諧星功力,常把女生朋友逗得樂開懷,女人緣非常好。

大根這次被人打趴在地,起身時還滿臉是血,嘴巴更是大喊「誰打我?」不過從現場人員叫囂的詞彙判斷,有部分人士可能是衝著大根而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玖壹壹#春風#大根#國光女神#愷愷#圍毆#劈腿#前男友#諧星#桃花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2035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