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風生日趴變鬥毆!大根掛彩滿臉血 黑衣男舉槍警告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08:13
圖/翻攝自大根IG
圖/翻攝自大根IG

玖壹壹上週為團員春風舉辦生日派對,不料現在卻被爆料,生日派對後引爆大規模鬥毆,其中綜藝咖大根掛彩流血,現場甚至還有一名男子亮槍威脅,引來警方關切,全部人被帶回警局。

根據《鏡週刊》報導,9日是春風32歲生日,上週舉辦生日派對,之後凌晨4時許,一輛黑車開到北市忠孝路上的錢櫃,車上下來一大群人,包括頭髮亂七八糟、疑似已喝醉的大根,不料,一群人並非續攤唱歌,而是群毆!

 

一群人從錢櫃大廳打到路旁,場面相當混亂,一度有人持棒狀物衝入現場,爆發大亂鬥,現場叫囂聲不斷,再看到大根的身影時,已是從地上爬起,表情猙獰、滿臉是血。

從現場叫囂聲判斷,疑似與感情糾紛有關,這時警方收到消息到場關切,一名黑衣男子竟掏槍並將槍口向上,頗有警告意味,而大根仍暴走嚷嚷要找出打他的人,最後抹著臉上的血被押上警車,其他人及黑衣亮槍男子也都被帶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玖壹壹#春風#生日趴#群毆#大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7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