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女兒遭肉搜批特權 韓國瑜:對我來就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3:37

高雄市選戰打得激烈,尤其國民黨韓國瑜聲勢高漲,就連他的兩位女兒也被捲入選戰,不但私人臉書被網友肉搜,網友甚至批評韓國瑜的二女兒韓青利用韓國瑜在北農當總經理特權去採訪拍賣員,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被攻擊,韓國瑜很心疼,直說對著我來就好。

圖/TVBS

 
認真盯著直播,她是韓國瑜的二女兒韓青,外型清秀。還有大女兒韓冰,古典氣質令人驚艷,韓國瑜的兩個女兒亮麗外表引發關注,現在卻被網友肉搜、還挨轟有特權。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說找到韓冰跟韓青的私人臉書,點名韓青生活一路順遂,讀的學校是爸媽開的、還用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的機會去採訪拍賣員,最後還去加拿大洗學歷。

圖/TVBS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因為她們覺得市政來講去問拍賣員做一個近距離的採訪,跟特權有什麼關係,沒有任何關係,她又不是來買賣水果的、買賣蔬菜的,都沒有啊,可以講從選舉的角度來看太沒有必要,希望他們能適可而止。」
 

這篇文章在網路引發極大討論,但網友幾乎一面倒反批PO文者,直說陳致中到外國深造還幫阿扁洗錢、不會當地語言還派駐到外國的使館人員才是特權米蟲,有人因為爸爸當上北農總經理一事無成還年薪250萬。網友幫忙護航,但女兒因為幫忙打選戰被選入,韓國瑜很心疼。

圖/TVBS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有什麼東西對我來就好,對我家的小孩子幹什麼,我們忙這個選舉到現在,我們競爭的對手我個人一句話批判的話也沒有,為什麼這些他的支持者要這麼瘋狂。」

高雄選戰打得激烈,隨著韓國瑜聲勢高漲,從網軍到家人都成為選戰的熱門話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女兒#肉搜#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573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