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下面很多痣」女星直播疑喝茫 失控扯下衣服網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2:28

擁有靈魂美聲唱腔的原住民歌手家家(紀家盈),和二姊紀曉君都是歌壇實力派唱將,2人也因為外貌相似經常被認錯。今天(16日)凌晨,家家在臉書上分享和紀曉君一起閒聊的影片,並揭露兩姊妹的差異,只是2人疑似喝茫了,紀曉君突然失控不斷將衣服往下扯,並大喊「我下面很多痣」,讓胸部險些見客,一旁的家家連忙出聲制止。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家家今天分享一段和二姊紀曉君一起拍的影片,2人在影片中戴滿花圈,宛如要出發前往夏威夷一樣,除了互誇對方美之外,2人還教粉絲如何分辨姊妹倆的差異。家家提到,自己和姊姊臉上「痣」的方位就不一樣,像是紀曉君擁有一顆美人痣,家家則沒有,講著講著,桌上的手機突然翻倒,紀曉君還笑妹妹給手機來了個「過肩摔」,並直指妹妹就是海軍陸戰隊,超「ㄎ一ㄤ」互動讓不少粉絲懷疑姊妹倆喝茫了。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沒想到就在家家向大家介紹自己臉上哪裡有痣時,紀曉君突然間失控狂扯自己的衣服,不斷表示自己胸口有痣、下面也有很多痣,眼看著胸部快走光,家家連忙制止她,同時大喊經紀人。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家家怎麼喝那麼醉」、「喝不少」、「可愛的姐(姊)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家#紀曉君#失控#扯衣#走光#紀家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5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