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顯靈!請下主位坐八仙桌 東港溫王爺「委屈哭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4:42
東港東隆宮溫王爺。圖/翻攝屏東東港東隆宮官網
東港東隆宮溫王爺。圖/翻攝屏東東港東隆宮官網

屏東東港東隆宮主祀溫王爺,是南部著名的王爺信仰重鎮及東港的信仰中心,而其分靈安座在彰化武安殿,一名女網友透露,3年前夫家將溫王爺分靈請回供奉,原本預計14日要回東隆宮掛香,但長輩要求不能將王爺神尊放在主位,只好先暫時安座在八仙桌上,不料事後發現王爺神像眼角竟有「淚痕」,趕緊擲筊請示,才知道溫王爺是覺得委屈才落淚。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呂姓女網友表示王爺真的很靈驗,幫了家裡很多事,請回供奉後雖無對外營業,但親朋好友家中有狀況,都會向王爺請示降駕辦事,也幫助許多人度過難關。

 

溫王爺分靈移駕回屏東祖廟掛香。圖/翻攝屏東東港東隆宮官網

14日當天,原本已預訂好遊覽車、神轎和鼓班,要讓王爺風風光光的回祖廟東隆宮掛香,怎料途中才發現王爺顯靈,原本炯炯有神的雙眼,左眼角突然出現一點灰白,就像是淚眼汪汪地在哭泣,趕緊請丈夫擲筊請示,才知道原來是王爺覺得委屈了。

女網友透露,因長輩要求不能將王爺神尊放在主位,丈夫無奈下只好先放在八仙桌上,又因不能按照原本的計畫出神轎進香,加上丈夫擲筊請示王爺隨他們回台中家暫時安座的關係,王爺覺得被請出武安殿很委屈,回到台中就流淚了,女網友也擔憂,「不知王爺是否對我們處理方式感到失望,才會有流淚的舉動,讓我們夫妻倆很掛心。」

 
幸好經歷一番波折,還是順利把王爺送回屏東祖廟,但對於王爺委屈落淚一事依然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是神蹟、王爺真的想回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隆宮#溫王爺#顯靈#委屈#流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2951

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