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施壓記者哈紹吉失蹤案 沙國揚言:將反擊任何經濟制裁


發佈時間:2018/10/1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7:25

【鏡週刊報導】 疑因揭露過多沙烏地政壇陋事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為取得正式的離婚文件,本月2日步入沙烏地阿拉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駐點辦事處,便蒸發人間。

土耳其政府指控哈紹吉遭到沙國計劃殺害,但沙國否認相關指控,導致風波越演越烈,也影響到預計下週在沙國首都利雅德舉行的未來投資會議(FutureInvestment Initiative),許多預計參與的西方國家紛紛因此案退出該會議,歐美政府也施壓沙國,希望沙國認真調查此案,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若哈紹吉遇害為真,不排除嚴厲懲罰。沙國政府則揚言,將反擊任何制裁。

 

下週23日將於利雅德舉行的未來投資會議(FutureInvestment Initiative),因為哈紹吉一案不斷持續發酵,根據路透社報導,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 &Co.)的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董事長福特(Bill Ford)都相繼表示取消訪中東的行程,並不參與此會議,但兩家公司為特別說明取消行程原因,而英國商業鉅亨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和美國共乘公司優步(Uber)執行長柯霍斯洛夏西(DaraKhosrowshahi)等企業大主則相繼宣布不出席會議。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屁孩不認真上課 新創「瓶蓋棒球」風靡全日本
史上首次「狀元對決」 紅襪清壘打逆轉太空人
6成舞者月薪不到20K 立委擬提案保障藝文工作者生活
相聲大師下台一鞠躬 吳兆南辭世享年93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烏地#記者#哈紹吉#暗殺#土耳其#Jamal Khashogg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