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辣炒小魚乾夾到「這隻」 網讚:超補賺到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2:00
女網友買辣炒小魚乾卻意外發現其中一隻與眾不同,網友們看到紛紛大讚:賺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買辣炒小魚乾卻意外發現其中一隻與眾不同,網友們看到紛紛大讚:賺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日前到一處小吃攤買東西吃,點了一份辣炒小魚乾,沒想到帶回家品嘗後,卻意外發現老闆「加了一味」,事後她將照片拍下來分享上網。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反而大讚對方「賺到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對不起,我在吃的時候有看到你,我以為你只是長的大條一點,還用筷子把你撥去邊邊,早一點發現是你就好了。」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女網友買了一份辣椒炒小魚乾,正當她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其中一條小魚乾的外型明顯與其他不同,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小海馬」。
原來女網友夾到的這一隻是海馬,這在中醫上是很珍貴的藥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萬名網友按讚、將近留言千則回應;不少人大讚女網友「買到賺到」、「這個超補的」、「太幸運了吧」、「這是高級中藥材耶」;還有人問「海馬可以直接吃嗎?」有網友則回應「可以,乾曬!」

事後有網友表示,在中醫學中,海馬作為藥材和補品,用來治療哮喘和陽痿,其主要出口國是泰國、印度、菲律賓、越南和墨西哥,中國是最大的乾海馬市場。而且根據《本草綱目》記載,中醫學認為海馬味甘、鹹,性溫。歸腎經、肝經,功效則包括補腎壯陽,散結消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椒#小魚乾#海馬#本草綱目#陽痿#哮喘#補腎#壯陽#校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263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