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特權? GD軍服、短褲坐高爾夫球車挨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28

30歲的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今年2月入伍當兵,卻不斷被爆享特權。最近有網友曝光他坐在高爾夫球車上還打電話,上身穿軍服, 下身卻只穿短褲而且還戴著毛帽的照片,有粉絲緩頰指GD正在休假,但這身打扮依然不合軍規。

圖/翻攝自G-DRAGON臉書

 
坐在高爾夫球車上,還打著電話,在當兵的韓星GD,上身穿上軍服, 下身卻只穿短褲,而且軍帽還換成了毛帽,照片一流出立刻有網友質疑他享用特權。不過有粉絲緩頰,指GD正在休假,地點是GD父母開的渡假村,因此用手機沒問題,但這身打扮依然不合軍規。

而他今年5月因為腳踝疼痛接受手術,卻不是使用一般的士兵病房 ,而是上校以上軍官,才能使用的特別病房,當時當兵才4個月就放了26天病假,被指出是利用藝人特權。不過事後韓國國防部發表聲明,表示GD為了靜養與治療,而住進國軍醫院的單人房,這個病房任何階級的士兵都能使用,因此傳言並非事實。

另外韓國陸軍慶典10月初展開,BigBang勝利驚喜到訪,給軍人來帶表演,更把台下正在當兵的的太陽和大聲叫上台合唱BigBang的歌曲,讓所有軍人又驚又喜,結束後大聲更被拍到親自發放咖啡給粉絲的畫面 ,相當暖心。

 
還有8月入伍的Highlight的隊長尹斗俊,日前完成基礎軍事訓練,雙手高抬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事務所也公開了他出席畢業禮的照片,男神們在軍中的近況曝光,讓粉絲一解思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GD#入伍#尹斗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602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