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水果裝飾 他收到慘白蛋糕卻怒批「偷工減料!」


發佈時間:2018/10/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9:4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店家做生意最怕碰到奧客上門。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Po貼文,有人花800元訂購10吋生日蛋糕,註明不要水果裝飾,只要奶油和巧克力片,後來回家打開一看,發現是個外觀幾乎全白、沒有任何裝飾的蛋糕,反而痛斥店家「偷工減料」。貼文引來店家不滿,「當初有讓客人在現場確認過,沒問題才帶走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店員表示,當時客人就有確認,訂購不要水果裝飾,只要巧克力片和鮮奶油的潘朵拉蛋糕,於是便依照要求去掉蛋糕上的水果,原本的潘朵拉蛋糕才會變成照片中的模樣。客人將蛋糕取回家後,父親暴怒發文痛批「10吋生日蛋糕800元,這是偷工減料?還是扯(超醜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店員無奈地說:「蛋糕上空白的地方就是放水果的空間,不要水果就是這樣子。」且有讓女兒當場檢查,沒想到回家後卻看到父親PO網。之後父親帶著女兒回店裡要求退貨,直批店家太誇張,最後讓父女倆換了蛋糕,還送上一盒西點作為補償。店員無奈表示:「應顧客要求也要被po網,師傅的性格就是比較直,客人怎麼要求就是怎麼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同情店家的網友說,「女兒沒跟她爸說有看過,就這樣拎回家了嗎」、「指定款式不要水果,啊不然是以為會變黑森林哦」;也有人認為是雙方溝通出了問題,「多問一句是否要舖滿巧克力片,那是保護自己也是對客人的貼心。對大家都好!」「這真的是溝通問題,希望雙方互相體諒」。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蛋糕#潘朵拉蛋糕#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51

0.1713